大家聖誕夜快樂啊~
自從我荒廢了BLOG幾年之後(噗)
似乎就人氣大減了 XD
我的生活重心從舊愛相葉ちゃん(生日快樂!)
轉成了男朋友(羞)
再從男朋友轉成老公 現在是小孩這樣 XDD

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偏偏我老公是個不太重視過節的人 T^T
去年喜獲千金時也剛好接近聖誕節
但新手媽媽的我整天跟新生兒奮戰
能睡上三個小時就已經是天堂了
根本沒有閒情逸致過聖誕節還是跨年 Orz

今年老公不在身邊
自然也覺得沒有什麼過節的fu
結果到日本出差的老公竟然買了個包包回來送我(大心)
雖然他只說是慰勞我辛苦帶孩子的禮物
但我還是自作多情地拿來當成聖誕禮物 XDD

20131224_109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