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日文戀愛小說時
最喜歡看的類型就是辦公室戀情
沒想到如電視劇般的浪漫情節也會發生在我身上(羞)

2009年7月11日
OPEN醬生日的這天(啥?)
在同事的牽線下
我跟公司的FAE工程師開始祕密交往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祕密交往頗刺激的 XDD
兩個人在辦公室裡裝不熟
偶而的眼神交流就會覺得很害羞 (>///<)
不過其實也很想公開
ステキな人と付き合ってるんだから

在同事牽線前
我就已經默默在關注他了
但他真的很低調
低調到大家傳言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也沒有人敢去問本人是真是假(噗)
從這樣一位神秘人物
揭開面紗後進而交往變成男朋友
最後結婚生小孩
人生的許多過程都在同一個辦公室裡發展(笑)

甚至婚後我們走在路上被同事看到
還有人以為發現新八卦想求證
結果被吐槽「他們已經結婚了啦」
是有低調到這樣嗎? XDDD

我覺得辦公室戀情有好有壞
(雖然我本人頗享受的 XDD)
壞處就是可能會變成同事聊天嗑瓜子的話題
好處就是你可以知道對方的工作態度
以及同事們的評價
所以
勇敢去愛吧~~~~(是在呼籲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