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之前辦公室戀情尚未公開時的小趣事

當時我跟男朋友(現任老公)雖然不同部門
但不知道為什麼是同一個上司
面對於木訥老實的男友
上司很關心他的感情生活
一直想幫忙牽線

有一次
男友開上司的車去跑客戶
還車時把手機忘在上司車上
偏偏那時我們有到家後彼此傳簡訊跟打電話的習慣
男友當晚就很擔心被上司發現了我的簡訊跟來電後
隔天會被質問

隔天早上
他懷著緊張的心情到公司
準備接受質問時
卻發現手機已經靜靜地躺在辦公桌上了
上司也從此不再過問他的感情生活
於是我們就以為上司沒有發現
兩人又繼續了好一陣子的地下戀情

最後上司要離職了
在送別餐會上
上司終於忍不住說了出來
「其實你把手機掉在我車上時我就發現了
我一直期待你會主動來跟我報告
結果卻都沒有 讓我有點失落」

原來我們一直以為的秘密戀情
早就已經不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