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抽空看了一下自己以前寫的BLOG內容
有照片有表情圖案的好豐富
很多事情現在我自己都不太記得了

反觀現在能有空寫就不錯了
更別說要加照片加表情圖案
看起來就單調許多
之前才被表姊說我”以前”是氣質才女的(而非”現在也是”)
當了媽之後真的不一樣了

其實覺得結婚還好
比較忙的是小孩出生後
尤其是剛出生後的幾個月
要想睡好覺都很難了
更別說是看電視聽音樂追偶像了
まったく余裕がない

幾乎是到我育嬰假結束後開始上班
我才有辦法在搭公車時偷閒聽音樂或用手機上網
昔大好きだった嵐
別に嫌いになったわけじゃない
只能說生活重心轉移了
但搭公車時聽到他們的歌曲
還是會覺得好懷念很好聽
像是今早聽到「ココロチラリ」
讓我瞬間HIGH了起來 XD


    愛するあまり ココロチラリ
    Little my love
    交わす瞳 感じてばかり
    Sweet your eyes




雖然是沒什麼太大意義的芭樂歌
但就覺得很好聽
因為青春的回憶很美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