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26

上班族的小確幸就是有下午茶可以吃啊~
尤其是人家請的更是開心!!!!

其實我平時上班時間是不太習慣買手搖飲來喝的
因為覺得很貴 喝太多也傷身
所以大多就是喝公司飲水機就解決了
只是這種不用自己花錢的東西
吃起來更是開心啊~

英國藍是公司附近新開的手搖飲店
剛開店時有造成這附近上班族一陣小小的轟動
每天中午時間都大排長龍
這次人家請喝下午茶
我立馬上網搜尋推薦飲品
研究了一下後
我選了中杯半糖的熱伯爵波霸鮮奶茶
伯爵鮮奶茶聽說算是推薦款

飲料杯子設計很好看
真的很有「英國藍」的感覺(笑)
甜度半糖喝起來剛剛好 不太甜也不苦澀
波霸軟硬適中
熱奶茶在下午有冷氣的辦公室享用起來很順口~
有免費的下午茶喝整個心情好開心~~

只是對咖啡因很敏感的我
雖然只是喝奶茶
還是輕微心悸到隔天早上了~
(我連之前喝星巴克的熱可可都會心悸 Orz)

同場加映我的點心櫃 XD
平時同事或是廠商送的小點心
我都會放裡面當庫存
只有在我懷孕那段期間清空過而已 XD

104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