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同行的公婆茹素
所以事先我也找了一些素食餐廳當備案
不過也遇到查好的餐廳沒開這種窘境
後來大多都是路上順路經過看到是素食就進去吃了~

第一天早上的點心是阿宗芋冰城
我超愛芋頭相關的食物
不管是芋頭、芋泥、芋圓、芋冰等我都好喜歡~
所以事先在網路上看到好評不斷的阿宗芋冰城
又在行程之一的蘭陽博物館附近
就決定要去嘗鮮~~

我們抵達的時候約是周六的上午11點左右
但已經大排長龍了!!
好險排隊速度算快
等待約十幾分鐘就有芋冰可以吃了~~

DSC06620

三球40元 份量不少
我吃了芋頭、鳳梨、花生
每個口味都好好吃~~
真是划算耶!!

接下來午餐到頭城的廟前素食麵
網路上有人推薦
但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普普
一般麵店的水準~

晚餐到羅東夜市買了一些素食可用的小點心
像是烤玉米、炸杏鮑菇、糖炒栗子之類的
正餐則是吃夜市旁的自助餐
店名沒有記 也是一般水準的小店~

第二天中午吃宜蘭市區的「蓮心素食餐坊」
這家是隨便找找的店
進去後也沒什麼人
結果好好吃耶!!
真是令人意外
不管是老公的紅燒麵
還是我的什錦麵
或是小姑的水餃都好美味
值得推薦!!
地址: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49號

P1010919
什錦麵

P1010920
紅燒麵

第二天晚上是礁溪市區路上找的「有機大地
顧名思義食材都是有機的
所以價格也稍微偏高
每道都100元起跳
但擺盤跟配色都超美~
我吃茶油麵線
應該是很養生的東西
但太苦了不太合我的胃口 :P
老公吃松子香樁堅果炒飯
有加胡椒提味
但小Jenny就不太喜歡了
整體而言還是算好吃的
想吃有機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1號

P1020085
松子香樁堅果炒飯

P1020086
茶油麵線套餐

P.S. 第二天跟第三天早餐都是民宿準備的素食早餐
之後介紹民宿時會一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