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我近幾年來最有生日氣氛的一年了~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
讓我有重回少女心的感覺 XD
就讓我來發文紀錄一下這一連串(?)的生日慶祝活動吧!

3月18日(三)
中午休息時間
只是想打個私人電話的我
走到辦公室外面不小心闖入其他部門的慶祝活動(爆)
就這樣也一起被慶生到了 XD

3月19日(四)
朋友超貼心地用機車快遞送來了美味的北海道蛋糕捲
裡面滿滿的水果餡超幸福的~~
晚上我則是自己買了一個小蛋糕
跟我親愛的女兒還有爸媽一起慶生
雖然每次在家裡唱生日快樂歌都會搞得很像是女兒生日
(因為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時 女兒總是超開心地看著蛋糕
不管主角是誰 都會被她搶走風采~)
寶貝女兒還不會說生日快樂
但抱著她一起吃蛋糕 馬麻就好幸福~

3月20日(五)
我自己買了一個小蛋糕要跟我的好朋友分享
帶到公司去了之後
一群同事圍著我 大家一起開心聊天吃蛋糕
就覺得在這裡上班真是幸福!!
沒想到回到座位上竟然有一支小玫瑰跟卡片
我都要哭出來了 (T^T)
因為有妳們的用心
讓我覺得我好像小公主~~

下午我飛奔去跟老公會面
雖然不是遊山玩水行程
但老公給了我一個大大的surprise
也吃了好料的
好幾年沒有好好過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一直處於公主般的感覺~
可以跟遠距離戀愛的老公共度生日好幸福(>///<)

3月22日(日)
友誼長達二十幾年的國小姊妹幫我慶生
我們從少女團進階到人妻團
目前還缺一個就變媽媽團了 XD
雖然帶著女兒無法從頭到尾好好聊天
但可以抽空跟姊妹們在一起就好舒壓~

接下來3月27日(五)還有一次國中好姊妹的慶生會
(到底是要慶祝多久 XDD)
超期待的~~

今年雖然有一連串慶祝活動
可是仔細想想好像還沒有許願耶!!
趕緊在這裡補上
Isas的32歲生日願望…

1. 希望家人跟身邊好友都健康平安快樂!!
2. 希望跟老公能一直處於熱戀狀態~~
3. (照慣例保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