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滿4周年的日子耶!!
說長不長 但也不算短了
來簡短回顧一下這4年的婚姻生活吧!!


4年前
我們結婚了
我媽說我在婚禮上笑得太開心
一點都沒有新娘的嬌羞
因為我真的太開心了
可以跟我的白馬王子結婚
成為他名正言順的老婆~~

1
我的王子帶我去浪漫的希臘度蜜月
短短的10天 (其實扣掉飛行時間只有7天而已)
卻是足以回憶一輩子的10天

2
婚後兩人在公司附近的公寓租屋
小小不到10坪的房間
是我們夫妻倆的小窩
對我而言是第一次離家居住
家裡沒有大人覺得好自由 XD
每天早晚都可以看到心愛的老公好開心
雖然也曾吵架冷戰
但那是讓我們學會夫妻相處之道的過程

3
在家裡幾乎不曾下廚的我
為了省錢 為了健康 為了他
也開始試著洗手作羹湯 (兩瓶酒是怎麼一回事 XD)
當時娘家的媽媽很常贊助鮮魚、雞湯、滷味的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感恩

3-1
婚後趁著還沒有小孩的時候到處旅遊
去日本、去宜蘭、去花蓮、去台中
幾乎每個月都有出遊行程
新婚生活好開心!!!

3-2
為了看可愛的喬巴而當日來回的九族文化村
雖然累爆了但好充實

4-1
婚後每個周年紀念日
訂婚場地都會贈送燭光晚餐

婚後第一個紀念日
期待已久的寶寶終於報到了
婚後第二個紀念日
我們開始遠距離戀愛
婚後第三個紀念日
遠距離戀愛中的我們好思念對方
每次相聚的時間總是覺得好短暫

5
我們可愛的寶貝女兒
是我遠距離戀愛中的慰藉

結婚四周年
我們分開的日子卻長達兩年多
現在想起來
都不知道這兩年是怎麼過的
我的生活就是上班→回家帶小孩→上班→回家帶小孩這樣的循環
每天每天都好想念老公

但是
這樣思念的日子即將結束了
因為我們的新居即將落成了!!!

7

從此之後的周年紀念日我們都要在一起不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