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三月初到嘉義住宿的飯店~

其實這次的住宿一波三折啊~
因為本來是打算去年12月入住的
但在出發前天突然有事情臨時無法成行
官方網站上面是寫說可以申請延後住房
但必須要在三天前告知
我抱著必死的決定打電話去
結果對方很阿莎力地答應幫我延後三個月!!!
真的是揪感心啊!!!

結果我們真的拖到3個月期限快要滿了才安排了這次的嘉義之旅 XD
重新接洽訂房的過程也很順利
還沒入住就已經打了及格分數~

01
忘記拍大門了
這是櫃檯
簡單俐落的感覺~

02
大廳有著年節氣氛的擺飾
可是明明都三月了耶 XD

03
也有商務飯店必備的電腦跟雜誌供住客使用

04
其實我覺得整個大廳有點點昏暗

05
夜晚的大廳 有不同氣氛

06
算是寬敞的大廳
當我在check in時女兒就在旁邊晃來晃去的

07

08
旁邊有個小小的輕食bar

09
金牛耶
因為是純樸的嘉義嗎?

10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商務房~
我們是4人(加1小孩)入住
商務房跟家庭房都是兩張大床
訂房前我特別詢問了商務房跟家庭房的差異
對方是說房間內部是一模一樣的(包括床的大小、坪數等)
唯一有差的是浴室
價格較高的家庭房其浴室是有浴缸的 坪數也會多1-2坪
商務房就是一般乾濕分離
因為對方說只有浴室有差
所以我最後選的是商務房

11
很舒適的床~

12
角落有個沙發椅跟小桌子

13
洗手台跟吹風機
看起來很普通
但這是在浴室外面喔!
我一開始覺得很方便
因為想洗手不用刻意進到浴室裡
使用上跟在洗澡的人也不會衝突
只是住一晚使用下來還是覺得不妥
因為檯面很常是溼答答的狀態
在開放空間裡就會覺得好像整個房間也都濕濕的~

14
跟飯店借了嬰兒澡盆
結果還附了小椅凳跟水瓢 超貼心的!!
很多飯店都不會附小椅凳
媽媽腳蹲得超痠的~

15
乾溼分離
浴室空間不算太小

16
門後方有整面鏡子跟吊衣桿
沒有櫃子節省很多空間
視覺上也比較寬敞

17
飯店自製的小地圖感覺很好用
只是我要去的地方我自己事先都查好了
就沒有用到這張地圖了
但有保留起來以後用!

18
一夜好眠後來到二樓吃早餐

19

20
一般飯店早餐會有的菜色

21
有熱豆漿好開心
女兒喝了好幾杯

22

23
用餐區很愜意

24
樓梯間的造型很特別

25
睡飽吃飽後
小Jenny又開始活動筋骨囉!
(是個超愛爬樓梯的小孩)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是小巧乾淨
可能因為我選的是四人房
所以倒不會覺得空間有特別小
週六入住房價是3,480元
我覺得頗划算的
而在服務上面也算是親切喔!
推薦給大家~~

HOTEL HI新民店
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84-1號
http://www.hotel-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