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廚房

廚房整體設計也是交給專業的系統家具商

我們選擇的是錦發系統櫥櫃

 

雖然有專人設計

但一開始大致的需求還是要自己先有個概念

對於不常下廚的我要跟設計師溝通這塊

還真是難倒我了 Orz

 

最後的完工尺寸圖

 

3D設計圖

其實整個做起來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但擺上用品後看起來就雜亂許多 XD

沒辦法

廚房是戰場 不是用來擺好看的

 

瓦斯爐搭配林內檯面式LOTUS二口爐(RB-26GF)

瓦斯開關設計在檯面上小孩子比較不容易來亂轉 XD

烘碗機是喜特麗落地式烘碗機(JT-3162Q)

很多廚具設計會把烘碗機設計為懸掛處

對於小個子的我使用起來相當不方便

所以我們選擇落地式的

抽油煙機是舊家保留下來的櫻花牌深罩式除油煙機

還很耐用所以沒有更換

 

水槽是韓國的CICO(S-850PLN)

廚房檯面全都是英國克力石

網路上很少看到克力石的資訊

設計師說品質跟價格劣於美國杜邦

但跟韓國LG差不多

門片是結晶門板

把手都是崁入把手

以防小孩跑來跑去撞到突出的門把

 

 

還有一面置物櫃

 

3D圖

 

完工圖

 

用來擺一些電器及食品等雜物

 

整體圖

 

3D圖看起來總是比較漂亮 XD

 

我們的廚房有雙水槽

雖然平時下廚只有我一人

但老公下班或假日都會幫忙

所以雙水槽很好用~

而我自己在使用上的定義也不同

瓦斯爐旁的水槽就拿來洗菜

烘碗機旁的水槽則是拿來洗碗

 

磁磚有搭配幾塊可愛的圖案

 

餐桌就在廚房裡

可以防止小孩邊看電視邊吃飯

煮好的飯菜也不用端來端去的 很方便~

 

整個廚房的設計工程價將近30萬(包含兩機、一些廚房小配件等)

其實會選擇這家系統家具商主要是因為他們的主打就是廚房

但整個完工後我最有意見的其實也是廚房(噗)

因為櫃體門片常常用沒多久就歪了

請工人來調過五金後鈕之後還是一樣動不動就歪

整體完工後設計師沒有親自來驗工

有缺少東西安裝還是我老公自己拿著合約書一個一個核對後發現了請他們補的

感覺服務有點落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