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高雄入住的飯店是使用在旅展上買的住宿券

可以入住星享道集團旗下的飯店

我們之前住過位於台中逢甲商圈附近的文華道會館

當時入住經驗很好

所以在旅展上面又買了住宿券

這次想說來住住旗津的旗津道海灘酒店試試看~

 

相當有海灘氣氛的設計

 

酒店位於二樓以上

整棟建築其實是旗后觀光市場

住在市場上頭感覺超妙的 XD

也因為這樣 所以飯店本身沒有停車場

(沒有飯店的停車場超瞎的啊...)

但飯店說他們在對面的海岸公園有承租幾個車位要給房客

所以停車還不算是問題

只是要先下行李再開一小段去停車這點有點麻煩

 

飯店對面就是海岸公園跟沙灘

View非常地好~

 

上樓來check in

 

櫃台已經開始有聖誕擺設了

 

大廳明亮色調豐富

我很喜歡~

 

擺設好可愛~

 

還有報紙供人閱讀

 

可愛的小馬 女兒立刻試騎

 

電腦提供房客使用

 

每個角落都好美~

 

check in完 往電梯的路上

 

上到客房層

 

色彩變得沉穩了許多

 

我們入住的是曙光人文客房

房內擺設跟官網不同

兩張床是面對面的 感覺有點尷尬耶~

 

我們睡左側

 

有大床可以跳 女兒開心的咧~

 

右側是公公的床

 

廁所跟衛浴是分開的

洗臉台設在外面

很多飯店都是這樣的設計

但我覺得這樣外面都會濕濕的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設計~

 

衛浴設備

雖然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很難洗!!!

花灑頭很不夠力

冷熱也很難調

 

小平台上放置茶包

 

洗澡相關用品也是放外面

 

因為是四人房 所以送了四瓶水跟茶

 

雖然是四人房

但整個房間其實頗小的

而床對床的設計無法讓大家都可以看電視

(就只有右側床看得到電視)

我也覺得很不方便說~

 

入住有贈送飲料券

但等我們要到酒吧兌換時才知道一坐下就有低消

有點被騙的感覺~

 

隔天早餐用餐區~

 

中式早餐

 

飲品及水果

 

西式麵包

 

沙拉吧

 

熟食區

 

早餐該有的都有

還算滿意~

 

女兒吃巧克力吐司吃到滿嘴都是 XD

 

喝喜歡的豆漿 杯子也拿得很好~

 

可能是我事先功課沒有做好就貿然下訂

所以當知道飯店無停車位

以及飯店位於旗津最深處時就覺得很不方便

除非入住了就只待在旗津不再到高雄其他地方

不然每次要進出過港隧道到市區還頗花時間的

 

飯店本身的設計很漂亮

睡起來也算舒適

但床對床的設計以及衛浴設備的弱點還是讓我大扣分~

我覺得這飯店對家族旅行不太適合

不過若是情侶度假可能就比較享受得到飯店本身想提供的服務~

 

旗津道沙灘酒店(In Young Hotel)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http://www.inyounghotel.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ng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