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放這張震撼彈照片 XD

我懷二寶了~

今天16周 算是滿四個月了~

 

其實計畫懷孕已經有一陣子了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我先在台北懷孕

然後新居落成剛好生產請育嬰假還可以領六成薪

之後才離職

只是礙於跟老公分隔兩地

想在剛好的時間點受孕沒那麼容易

而且又遇到一些困難~

 

首先是我一直到女兒一歲四個月才真正斷奶

這期間生理不規則也以為是有在餵母奶的關係

直到女兒都兩歲多了還是如此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吃了一陣子中藥無效後

改找西醫

台北長庚婦產科找內分泌專科蕭啟信醫生

醫生開了Divina(調經藥)說要連續吃三個月

而且服藥期間須避孕

雖然服藥期間很準時28天來

但我本來的經期其實都35天的 XD

就這樣錯過了懷孕的時機

 

然後回台南後終於停藥了

卻發現乳頭有小白點

本來開心地以為是因為懷孕了

不過驗了兩個月都沒有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沒有懷孕卻有小白點是泌乳激素過高

泌乳激素是身體以為你懷孕所以分泌了乳汁

但若你沒有懷孕卻泌乳激素過高

那就是內分泌失調或腦瘤的問題

反而會造成不孕

嚇得我趕緊找奇美醫院婦產科的郭恬妮醫生

醫生幫我抽血後說泌乳激素的指數不高

不太需要擔心是腦瘤的問題

服藥看能不能降下來就好

但這個藥也是要避孕 Orz

 

服藥兩個月 自覺最近身體不太順

本以為二寶還要一陣子才會來報到

沒想到我的基礎體溫計卻在九月中時出現愛心訊號一直要我驗孕

我只覺得怎麼可能

但還是保險起見買了驗孕棒

結果就出現上面的照片了

比起第一胎看到兩條線的開心心情

這一次我當下只覺得很傻眼(噗)

不過期待已久的二寶終於來了

接下來的心情當然是開心的

歡迎你~ 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