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在西門町開業許久的人氣老西餐廳
對於從國中時代就很常跑西門町的我
竟然不知道這家店
(而且他還在我等公車的對面而已)
實在是太震驚了!!

朋友上次去過吃鬆餅說極度美味
可惜是下午茶時間飲恨沒吃到餐點
於是被我跟到這次大快朵頤的機會!!

雖然是老餐廳 (不知多老就是)
店內裝潢頗復古典雅
但卻沒有髒亂老舊的感覺
是很能讓人放鬆的氣氛~
我們5個人去
被安排在一個類似小包廂的空間
讓我們聊天聊得好開心~~

接下來送上菜單
晚餐時間分為A餐跟B餐
A餐有麵包+主廚湯或主廚拉沙二選一+主菜+飲料
B餐有麵包+開胃菜+湯品+主菜+飲料+甜點
主菜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可以選擇
AB兩餐價差180元

BLOG
麵包

2
B餐有開胃菜有5樣可以選擇
朋友選了沙拉
看起來很厲害

3
A餐的湯是主廚湯(這天是芋頭湯)
B餐的湯則有5種可以選擇
我點了A餐卻不想喝芋頭湯
服務生答應可以給我蔬菜湯
揪感心~

4
我選蔬菜麵
菜單上是表明只能選白醬或紅醬
但我要求改成青醬也可以
朋友點其他餐點要求改細麵及加辣
服務生都爽快地答應了
客製化服務真周到~!

5
朋友點的麵
不管哪種麵都好吃~

6
B餐有厲害的甜點
服務生會拿這樣一整盤的東西過來讓你選
因為我們五個女生問題很多
點個甜點應該點了5分鐘有吧
服務生底迪還是很親切且專業地一一為我們解釋蛋糕種類及內容

7
看起來超好吃~

8
聽說實際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飲料方面就比較普通了
只有咖啡、紅茶、果汁(柳橙汁)、奶茶可以選擇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整體下來所有的餐點都是好吃的
我吃蔬菜麵+A餐才32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感覺CP值很高
但朋友吃B餐就要500元(再加服務費)
只有多開胃菜跟甜點就要加180我是覺得有點貴
不過有吃到B餐的朋友都覺得很滿足喔!

9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02)2314-8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