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兒感冒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前晚更是阿嬤抱著她一整晚
(妳長大可要好好孝順阿嬤呀)
可能是感冒稍微好了一點
昨晚竟然不再需要抱著入睡了
(雖然深夜時的哭鬧還是偶有)

沒想到她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哭著要找媽媽
我抱著安撫了一下
阿嬤催促我快去上班 便把她接過去
結果她一離開媽媽的懷抱就又開始大哭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做媽的不捨 於是又把她抱了過來
跟她說說話 讓她清醒過來 知道要抱她的是平時都在照顧她的阿嬤
抱了一陣子後 她看似平靜了下來
但阿嬤接手後 她就又哭著要找媽媽
看著這樣的她 做媽的怎麼捨得去上班!!!
可愛すぎるよぉー

其實平時我下班回家後
就算是熱情地跟她說「馬麻回來囉~~~~~」
她還是看都不看我一眼(媽媽躲角落哭哭 T_T)
可是在要睡覺或剛睡醒時卻又黏我黏的緊
この差はなに?
まさか從小就知道用ツンデレ的態度來對人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