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寶寶在半夜醒來後可以快速睡著
所以我現在僅存一點點的母乳就是半夜用的
她哭醒後 (或是醒來想玩時)
把她抓過來一餵 瞬間KO (笑)

前晚她醒來後
我依舊把她抓過來餵奶
結果她吸太久欲罷不能
我已經沒有奶了 硬吸會痛
於是我就把我的食指戳進她的嘴巴裡讓她放開我的乳頭
通常這樣她就會放開然後睡覺

但前晚她可能覺得吸不過癮
我把食指接近她的嘴巴時
她很聰明地用她的手把我的手指拉開
母女倆就這樣攻防戰重複了好幾次
媽媽勝利
結果她也不甘示弱
使出半夜裡大叫的方法以示抗議
最後媽媽還是投降
讓她再吸另外一邊
於是她滿足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