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出生至今每一晚都是我陪睡的
而且是同床共枕
老公還親眼目睹她睡覺時亂滾已經混離我身邊後
半夜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媽媽身邊還迅速爬回媽媽身邊繼續睡的樣子
平常我不管去到哪裡會搞到多晚
我一定會回家跟女兒一起睡覺
只是有好幾晚在我到家前她都已經先跟阿嬤一起睡著了

上周末因為一些因素
我獨自隻身去找老公
要離開女兒的那天中午
我看著午睡的她心想「馬麻今晚不能陪妳睡了」
就心疼的一直哭(這位馬麻也太感性了吧)
但想說平時午睡也是阿嬤陪睡的
所以她應該沒有問題吧

結果第一晚她安穩地跟阿嬤睡著後
聽說半夜要找媽找不到人就大哭
阿嬤只好騙她馬麻去上班了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繼續睡

習慣了之後第二天晚上沒有起床找人
但到了第三天可能有想說馬麻也上班太久
就整天一直喊「馬麻~~」
(終於會喊媽了我好感動!!)

就在第三天晚餐時間我終於出現的那一瞬間
本來在吃飯的她瞬間紅了眼眶一直看著我
也沒有硬是吵鬧要我抱抱的表現
就只是邊吃飯邊紅著眼眶看著我
看得馬麻好心疼
馬上過去抱抱

馬麻的寶貝女兒
對不起把妳丟在家裡這麼久
馬麻不會再離開妳了

138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