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已經是4年多前的事情了~
但還是重要的回憶要來記錄一下

我們在交往之後就陷入了熱戀期
兩人總會有意無意地說到好想結婚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當時我一直以為是熱戀期中的情侶都會說的話
殊不知他竟然偷偷有在準備

交往滿一年又一個月時
朋友送了一張美麗華摩天輪的門票
我們相約某天下班後要去搭乘
結果約定好的當天他有個面試
於是只好晚上直接在美麗華百樂園碰面
我當時一心想說晚上要去吃飯好開心~

下班後我們在百貨公司碰面
很普通地在美食街吃過飯後
要上摩天輪之前他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平時超怕熱的他從廁所出來竟然西裝筆挺(當時是8月耶)
我就覺得有鬼了 XD
搞得連我都很緊張

P1030270
摩天輪緩緩上升
看著窗外的夜景
我的心跳得超快的
我想他應該也很緊張

P1030272
結果突然間他下跪了
有懼高症的他本來不肯搭摩天輪的
卻願意在這種時刻下跪
讓我很感動

「我們認識這一年多, 我的生活方式改變了很多
 以前假日總是當阿宅
 一放長假就回台南, 現在都是找時間回去~ 所以都被朋友開玩笑說有女朋友就忘了要回家, 逆子啊~
 以前不是很在意下班時間, 現在每次約會當天, 我下班回家路上的速度可以用飛奔來形容~
 以前一個人我常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自由生活和享受方式~
 所以過得還算開心~
 而現在身邊有了你, 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公車我也會坐了, 台北也稍微比較熟了~
 每次與你的旅遊都很開心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但是我卻還是覺得不夠~
 因為啊...我還有更偉大的計畫和更貪婪的慾望~
 我要和你步入禮堂, 共同組織一個家, 養育我們的小鬼, 一起孝順我們的父母,
 一起變老,一起含飴弄孫~
 所以, 嫁給我吧~ 我愛你」

DSC01651
接著他就拿出了這個戒指出來
我超級驚訝的
他什麼時候跑去買了戒指!!
雙魚座的我也感動到落淚了
趕緊套上戒指緊緊抱住他

就這樣
求婚記順利地結束了~
事後問他的感想
他說其實雖然這一天有去面試
但比起面試而言 求婚還比較讓他緊張 XD
他準備的求婚詞忘了一大半
上面的原稿是他本來寫好的
但真正有講出來的應該只有2/3而已

而讓我感動的
是他願意好好準備求婚這個步驟
(身邊很多朋友都沒有個像樣的求婚)
想到他一個人踏進珠寶店詢問
回家上網查色度淨度有什麼差異
八心八箭怎麼看之類的
我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當時的求婚詞
現在看來他也都沒有失約
我們幸福地結婚了
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他很孝順我的父母
(我應該也有算孝順公婆吧?)
接下來就是新居落成了

親愛的老公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