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松山親子館行程結束後
時間也接近晚餐時間
我凹Jenny的舅舅(也就是許東馬的爸爸)帶我們去覓食~
結果舅舅熟門熟路的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子裡鑽來鑽去的
就帶我們到這家日光大道
其實民生社區我也來過幾次
只是始終摸不透~

因為是假日接近晚餐時間
從門口看來就是客滿狀態
店員努力地看了一下預約名單
跟我們告知可以先給我們某組預約客人的位置
只是我們必須在90分鐘後離開
我們覺得只是簡單吃個飯而已應該還OK
於是就答應了
結果入座後店員還特別來道歉說
「對不起 我們平時沒有在限制用餐時間的 只是今天假日人真的比較多 請你們見諒」
她明明已經有事先告知了 卻還在入座後來詳細說明
讓我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很好

01
店內大量使用原木裝潢
加上重點式燈光照明
整體氣氛感覺很沉穩
雖然客滿 但也不覺得吵雜

02
看起來很舒服的配色

03
單價不算便宜的菜單
應該是比較適合share方式的

04
商業午餐好吸引人

05
早餐看起來也不錯

06
每日例湯 $120
Jenny喜歡喝湯 所以點了一份湯讓她喝

07
瞧她喝得津津有味的~

08
日光大道經典沙拉 $360
點餐時哥哥說他吃沙拉就夠了
我跟老媽都罵他吃沙拉怎麼夠
結果上菜後發現分量很大 而且配料超豐富的
重點是超好吃!!!
我很少吃到覺得好吃的沙拉耶
這份沙拉太厲害了

09
松露奶油野菇寬扁麵 $380
媽媽點的 也說好吃

10
蒜味紐約客寬扁麵 $520
這個價格是「單點」的價格
雖然很貴但是超級好吃啊!!!!!
是牛排加牛肉醬汁拌麵的組合
雙重享受一次滿足
吃得我超感動的
下次如果來我還是會願意點的!!!

11
日光經典提拉米蘇 $160
也是美味但份量有點小
於是再加點了一個甜點

12
榛果蒙布朗 $160
擺盤超美的
我哥說蒙布朗能做得好吃的店不多

加上服務費整餐下來逼近兩千大鈔
感覺有點貴
但不管服務、環境、還是餐點都很棒
推薦給大家~~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之富錦廚坊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1號
http://www.escents.com.tw/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