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五月份就正式進入了我的告別台北吃喝之旅了
雖然有很多聚餐可以跟朋友聊聊很開心
但都莫名有點感傷呢

今天來到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新餐廳
類別是義式餐廳
義式餐廳一向都是我在聚會時很愛找的餐廳
因為平時在家裡不太可能吃得到
而地雷餐廳也不太多
對王品集團餐廳一向都很捧場的我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來嘗鮮囉!!

01
環境走沉穩風格
很多咖啡廳都這種調調的

02
很有特色的裝飾

03
這一角好可愛

04
是說我們來的時候沒什麼人耶
拍照很好拍 XD

05
菜單~
我先上網想好想吃什麼了
但到現場卻發現有點不一樣

06
麵包 嘗起來還不錯~

07
夏日蔬果沙拉
這是我點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水果式的沙拉

07-1
爐烤季節熱沙拉
朋友點的 看起來也不錯呢

08
西西里海鮮湯
雖然我不吃海鮮
但我喜歡義式料理用番茄湯底燉的湯
酸酸甜甜的很合我的胃口
海鮮就分給其他友人吃啦

09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這是我事先看官網就決定要點的
覺得一次可以吃到牛排跟義大利麵實在是太划算了啊 XD
可惜我才剛吃過日光大道
相較之下實在差很多(價錢也差很多就是 XD)

10
味道普通~
辣味不夠辣 吃得不太過癮 XD

11
甜點名字叫「不只是冰淇淋」 很妙 XD
原因是冰淇淋上面淋了橄欖油

12
不是蜂蜜喔
新口感吃起來覺得很新鮮

13
朋友點的檸檬起酥蛋糕

14
檸檬蘇打優酪 還不錯喝~

整個套餐下來是38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覺得算是頗划算的
但走平價路線
所以味道也是普通的
是說環境美氣氛佳
跟姊妹在這裡聊天超開心的
是我相當推薦的聚餐地點喔~

ita 義塔‧創義料理(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
http://www.ita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