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姑一家一同出遊

中午肚子餓了

想找個經濟實惠的餐廳填飽肚子

就選擇了位於台南大遠百娛樂城的這家餐廳

 

其實這家餐廳之前跟老公一起到高雄時也吃過

當時就覺得印象還不錯

因為餐廳空間很大 座位也很寬敞

但消費又是平民價位

所以還頗能接受的

 

這家連鎖餐廳主要據點都在高雄

大遠百裡面的餐廳是他們進軍台南的第一個據點

每家餐廳設定的裝潢風格不同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印度風情館

可惜我沒有拍裝潢 XD

 

我今天點的是定食類

這是日式炸豬排定食 $180元

另外還有鍋物類 但我們這次沒有人點

 

小菜之一

 

小菜之二

 

小菜之三

都還不錯吃喔!

 

可無限續加的白飯

吃豬排飯就是要配吃到飽的白飯啊!!!

 

炸得剛剛好的豬排

外食時我還蠻喜歡點豬排飯的

因為在家裡很難吃得到這類東西~

 

豬排飯當然要配味噌湯!!

這也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其他餐點也都還不錯 價格亦不會太貴

而且都不收服務費好感人!!!!

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假日時間去兩次都不需要等

如果想優閒聊天吃飯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我很推薦這裡喔~

 

巴沙諾瓦(台南大遠百娛樂城)

台南市西區公園路60號4樓

http://www.bossanov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