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33歲生日耶~~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都以為我早就33歲應該要滿34歲了

結果竟然才要滿33歲而已

感覺意外賺到一歲很開心 XDD

 

之前的生日儘管有很多跟朋友吃飯的活動

但一定會有一天是在家裡跟家人吃蛋糕

本以為今年無法跟台北家人相聚了

結果沒想到媽媽跟哥嫂剛好有事到台中去

我就嚷嚷著要我老公帶我去台中慶生~~

 

抵達台中的時間大概是中午

午餐是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是網路會員 所以可以得到一份生日禮----日式甜點

餐廳人員也不免俗地送上生日帽唱生日快樂歌

並幫忙合照 服務很貼心~

 

女兒的帽子戴上超可愛的~~

 

而嫂嫂也專程去台中名店月之戀人幫我訂了草莓鮮奶油蛋糕

不愧是日本來的蛋糕

招牌的生奶油也好好吃喔!!!

內餡的草莓是真材實料的草莓塊而非小顆粒而已

對喜歡吃草莓的我實在是很開心~~

 

吃完飯跟蛋糕後實在是很飽

所以就到附近的東海大學散步

孩子們在牛舍玩得不亦樂乎

都不想走了~

 

然後到東海湖走走

魚群很多小孩也看得很開心~

 

結束之後南下回台南

晚上小姑一家來幫忙慶生

吃的是85ºC的藍莓大理石

6吋330元

雖然平價但也好好吃喔!!

冰得恰到好處帶點冰淇淋口感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

 

這次的生日雖然沒有跟朋友吃不完的大餐 XD

但能跟我愛的家人平安地慶生

是我現在最大的幸福了

最大的願望就是肚子裡的寶寶平安健康地出生

以及我的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