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跟老公的主臥

設計規劃一樣交給錦發系統櫥櫃

 

設計圖

 

3D圖

我們的主臥是套房式的(就是包含衛浴)

考量到目前會跟小孩一起睡

所以在床鋪的區塊做了架高木地板

然後還做了頂天的衣櫃

床頭做了半牆

 

實際是長這樣~

 

3D圖的壁紙花樣跟實際完工的壁紙花樣不一樣

因為我當初說要鄉村風

首選當然是小碎花(如3D圖)

但很誇張的是幾十本壁紙圖樣裡我挑到的都缺貨或停產

在最後即將要施工前才緊急挑選出上面那張照片裡的圖案

雖然貼起來效果也不錯

但還是對效率跟服務大扣分啊~

 

半牆上擺放著CD音響以及女兒的童書

睡前都有故事書時間

女兒自己也會去拿書來看

 

目前是買兩張老K牌彈簧床的特級薄床

因為想說孩子在成長階段難免尿床或弄髒之類的

所以不想買太好的床墊 XD

但又不想買太廉價的床墊不好睡折磨自己

所以選擇了老K牌~

左邊那張床專門是給女兒睡的

方便她滾來滾去的 XD

 

衣櫃設計

 

3D圖

 

做起來質感還不錯~

 

這部分是我的梳妝台區塊

 

3D模擬圖

 

東西擺上去後就變得很亂 XD

 

化妝台一樣是上福家具的歐式貴族藝術浮雕白色化妝台 $10,600

化妝椅 $2,500

本來應該要有公主鏡會比較有fu的

但考量到現在化妝台的位置正對著床鋪 所以就先取捨掉

 

這個衣櫃是我娘家爸爸親手做的

爸爸年輕時是裝潢木工

手非常的靈巧

其實這個櫃子是他退休後做來放在台北娘家當兒童衣櫃的

我很喜歡

就當嫁妝一起扛到台南來了(明明已經嫁掉很久了 XD)

目前依舊是當女兒的衣櫃使用

前面的木質玩具是女兒的梳妝台 XD

她看我化妝時就會跟著玩她自己的化妝玩具

 

主臥的設計工程價約17萬(含衣櫃、半牆木工及壁紙、架高地板)

衣櫃做到頂天超級貴啊!!!

但覺得很值得~

 

主臥目前的樣子完全是照著有小孩的模式在擺設的

之後小孩長大移到小孩房去睡的話 我主臥應該會做大變動

像是買床架 並把化妝台移到床頭旁

這樣我就可以買美美的公主鏡放在梳妝台上面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