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書房~

書房在裝潢部分只有做架高木地板而已

有時也會充當客房使用

其他部分就是靠家具及擺飾來營造出書房的氣氛

 

整體感覺是這樣的~

目前最常使用的狀況是女兒睡著後

我跟老公坐在這裡看影片或他打電動我上網這樣 XD

讓夫妻兩人有個獨處的小空間

 

從國中陪我到現在的河合鋼琴(KU-80E)

把它從台北扛到台南的費用是7千元

不過在台南的日子真的很少來彈奏它

有點愧對它呢~

 

沙發是在宜得利家居買的展示品出清貨

雖然是展示品但狀況相當好

才7,990還含運費

而且是成品直接運送不須拆除再組裝

我跟老公超級滿意的!!!

 

書櫃跟CD櫃

都是在IKEA買的

這次一次在IKEA買很多東西

所以運送跟組裝都是加價請他們幫忙的

雖然要花錢但不怕弄傷商品 組合起來也很穩固

我們很滿意~

書櫃是BILLY / OXBERG 整組$7,990

CD櫃是GNEDBY層架組 兩組$1,990

 

書櫃裡面有幾個區塊我放了一些擺設

這是在希臘蜜月時的戰利品

是我跟老公一輩子的甜蜜回憶~

 

這是老公日本留學時期從日本扛回來的寶貝原文漫畫 XD

 

我的DVD與藍光片~

 

老公的電玩片及我的鋼琴書們

 

一些工具書~

 

這也是希臘蜜月的戰利品

中間兩小本是女兒滿周歲時去班尼頓拍的小本相本

(當然另外有大本相本)

 

我追星時期的雜誌們

其實丟了好多本掉

當初在娘家整理時媽媽就叫我全部丟掉

但畢竟是我的青春回憶 我怎麼捨得

老公就偷偷跟我說「妳全部運回台南沒關係」

聽得我好感動!!!

老公從不干涉我的興趣

而我也不太會管他打電動就是了 XD

 

CD架上也都是青春回憶

現在比較沒有買CD的習慣了

 

電視櫃也是IKEAKALLAX層架組 $1,995

如果是看電視櫃的組合 喜歡的都不便宜

但之前去IKEA看到他們有把這層架組拿來當電視櫃的展示

老公覺得便宜也划算

於是我們就也跟著模仿了~

 

以上~

新家落成的系列就分享到此

我目前住起來是覺得一切都還頗實用及便利的

但隨著孩子長大及家庭成員的變動今後應該會陸續有所變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