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爸媽南下高雄遊玩

我就請他們順便到台南載我

(是個跟屁蟲來著 XD)

在哥嫂的招待下品嘗到人生第一次的高檔鐵板燒!!!

 

漢來大飯店位於45樓的鐵板燒餐廳

位於高樓層的小包廂裡

用餐就可以看到海景!!!

視覺跟美味雙重享受啊~~

 

擺設好美~

 

裡面只有裝水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女兒也喝得很高興 XD

小孩送上的是塑膠餐具

 

洋蔥湯

雖然我不太喜歡生吃洋蔥

可是洋蔥湯總是我的愛!!!

 

麵包超酥脆好好吃!!!!

 

前菜擺盤組合~

 

大廚先料理了炒飯給小朋友果腹

好貼心~

 

備餐檯

整個超豪華的~~

 

綠野沙拉

 

熱前菜

 

時令鮮魚

這還不是主餐喔

是套餐裡每個人就都有一條魚了

超級划算的耶~

 

日本大干貝+時令鮮魚

Yummy!!!

 

我的牛排!!!

 

光是看大廚料理我就已經垂涎欲滴了~~

 

入口即化

果真好好吃啊~~~(落淚)

 

此時小孩已經坐不住了

表弟許東馬開始離座探險了

 

女兒有美食可以吃就還坐得住 XD

 

瞧他好奇的眼神!!

 

鐵板炒飯

 

新鮮時蔬

連豆芽菜都可以擺盤成這樣也太厲害!!!

 

甜點是銅鑼燒~

 

水果跟甜點的擺盤~

 

整份吃下來飽到不行

跟親愛的家人在這麼優美的環境及氣氛下吃飯

實在是很享受

而且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大推大推~~

 

漢來大飯店鐵板燒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http://www.grand-hilai.com/restaurant/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