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逛過了華一休閒農場消耗過女兒的體力之後

我們前往大社拜訪親戚

結果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小小的彩繪村

趕緊來分享給大家~

 

藏身於工業區旁的彩繪巷

若不是網路上已有許多分享

在找路時會很懷疑是不是真的在這裡呢

 

七年級生兒時的回憶

我好愛看耶~

 

愉快的一家人

 

我跟老公的交往回憶

 

女兒最近很喜歡的粉紅豬小妹

可惜來到這裡時她正在午睡

不然她應該會很興奮

 

一樣也是女兒喜歡的Hello Kitty

我明明沒有想把她養成夢幻少女的

但不知為何她就是很喜歡 XD

 

七年級生的史奴比

 

近幾年爆紅的Line人物

 

這個3D恐龍讓我很震撼

太寫實逼真了~~

 

 

這個彩繪巷並不太大

不太推薦特別過來

但我覺得這裡的彩繪水準都很高

若有順路的話稍微繞路看一下應該不會令你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