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本來就不是易胖體質

但生完第一胎後小腹還是明顯得很囂張

當時我抱著「反正還會生第二胎」的消極心態就這樣逃避了三年

結果懷了第二胎 也打算生完這胎就封肚了

因此塑身計畫在我的心裡萌芽

我知道運動是最有效且不用花大錢的選擇

但我沒什麼時間(其實也很懶得運動 XD)

所以就想說塑身衣加減穿一下好了

加上平日勤儉持家的老公竟然一口氣答應讓我買

真是天外飛來的驚喜!!!

 

上網針對幾個比較大的品牌作功課

大致可以區分為:

1. 量身訂做: 瑪麗蓮維娜斯赫本蘿琳亞

2. 根據自己的尺寸買現成的商品: 萊卡兒瑪芮娜

 

量身訂做的品牌大多都有無限改小的服務

但一件塑身衣價位大多都在3-4萬左右不等

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我本來的考量是比較平價的瑪芮娜

沒想到我的大嫂有產後穿過瑪麗蓮的經驗

她建議還是要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比較有效果

加上老公也說都要買了 那就花這麼一次吧!!

於是我最後的決定是瑪麗蓮

不過我可以分享一下其他品牌的靠櫃經驗

 

日本萊卡兒頂級調整型內衣

光是加上「日本」這兩個字就讓我頗有好感 XD

雖然並非量身訂做

但強調黃金比例聽起來也是很不錯

而且它們的「天使連身塑衣」看起來好sexy

不過服務讓我覺得好制式化

一進門諮詢師就讓我填類似需求表的東西

然後她就離開等到我填完

接著她拿著需求表一一跟我核對我的需求

很符合日式嚴謹的作法

但覺得少了點人情味

介紹公司歷史跟產品時也很像機器人念稿

整個接觸下來就是一板一眼的感覺

 

美國瑪芮娜塑身衣

網路搜尋時覺得是很用心找部落客寫體驗文的公司

但除了體驗文外

很少看到自己主動去買的分享文

所以也不清楚到底真實性是多少

我走了一趟門市

門市人員看我是孕婦就說建議生完後再來直接試穿會比較準

然後就結束了 感覺也沒有想多介紹些什麼 XD

於是我也只好要了本DM就走人了

目前是打算生完後買件高腰長褲來當內搭褲穿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

第一次靠櫃的時候還沒有決定要買 目的只是想詢價

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詢問需求外也拿實物讓我稍微套一下大腿體驗質感

整個結束走人說若有意願再來時 她們也沒有擺臉色

印象很好

回家再網路搜尋一下

大部分的人都說這家櫃姐都不太會強迫推銷

回櫃時的態度也還是很好

加上嫂嫂本身就是愛用者

所以我就決定要下訂了~

 

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各廠牌價格相差不會太天差地遠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選擇喜歡的品牌後

再去研究優惠內容

就我的觀察

時時刻刻都有優惠活動啊~ XD

只是就看活動內容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上面兩張DM是我下訂時可以選擇的活動方案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

也不知道自己穿不穿得住

不敢貿然花大錢買好幾件

所以就選擇了最便宜的「首購半價」活動

材質並非最頂級的

但我試穿時也不覺得有差很多 XD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雖然選擇了最低價位的

但服務人員也沒有再推銷其他產品

實在是揪感心!!!!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

http://www.marily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