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接近尾聲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以下是第21天到最後一天的菜單~

5

 

Day 21

\

今天晚餐是燕麥飯+腰果雞丁+薑蔥多利魚+高麗菜+藥膳花生豬腳+杜仲茶+當歸藥膳雞湯

 

Day 22

今天早餐是肉絲拌麵線+玉米軟煎蛋+川七+發奶茶+生化湯+雪蓮銀耳甜湯

 

午餐是香鬆飯+藥膳滷豬腳+蹄筋燴海參+莧菜+熟地蓮藕排骨湯+柳橙+補氣茶+木瓜燕麥甜湯

我不敢吃海鮮類的東西(魚類除外)

蹄筋燴海參我一口都沒碰就給家人了 XD

好險月子餐裡海鮮類的東西不多

 

晚餐菜單忘記紀錄了

但看照片應該是獅子頭跟菇類的菜色吧

 

Day 23

早餐是松子飯+鴻喜燴魚片+龍鬚菜+發奶茶+歸耆排骨湯

 

午餐是紫米飯+時蔬燴牛腩+紫山藥玉米筍+芥藍菜+天麻鱸魚湯+芭樂+補氣茶+薏仁紅豆甜湯

 

鱸魚湯是產婦及術後病人的好朋友

 

晚餐是栗子飯+豆酥鱈魚+什錦鮮蔬雞片+川七+藥燉排骨湯+杜仲茶+老薑香菇紅棗雞湯

 

Day 24

早餐是義式通心粉+枸杞洋蔥蛋+青江菜+發奶茶+花生牛奶甜湯

 

午餐是五穀飯+照燒雞腿+米豆燉南瓜+高麗菜+羅宋燉牛肉湯+木瓜+補氣茶+桂圓紫米甜湯

看照片後方已經有小朋友的湯匙出現等著要分食了 XD

 

晚餐是糙米飯+彩椒炒花枝+紅燒杏鮑菇+莧菜+川岑青木瓜魚湯+杜仲茶+麻油雞湯

 

Day 25

這天比較忙一張照片都沒有記錄到

 

Day 26

晚餐是紫米飯+三杯塔香雞腿+毛豆清炒蝦仁+芥藍菜+藥燉芡實排骨湯+杜仲茶+麻油雞湯

 

Day 27

今日早餐是紫米飯+芙蓉蒸蛋+龍鬚菜+發奶茶+四物養生雞湯

連續兩餐都出現紫米飯

雖然我不討厭~

 

午餐是燕麥飯+百香果牛柳+金莎杏鮑菇+青江菜+青木瓜豬腳湯+柳橙+補氣茶+黑芝麻核桃甜湯

 

女兒看到月子餐好高興

 

來聞聞看今天要吃哪一道好 XD

 

晚餐是五穀飯+紅燒排骨+和風四季豆+小松菜+麥冬紅棗燉雞湯+杜仲茶+當歸藥燉羊肉湯

 

Day 28

早餐是茶油拌麵線+洋芋雞丁+川七+發奶茶+銀耳白果甜湯

 

午餐是十穀飯+和風中卷+黑木耳炒肉絲+莧菜+八珍雞湯+芭樂+補氣茶+山藥紫米甜湯

 

晚餐是紅豆飯+香酥魚排+鮮冬菇燴肉片+地瓜葉+杜仲蹄筋排骨湯+杜仲茶+麻油雞湯

 

Day 29

早餐是養生黑豆飯+翠綠肉片+高麗菜+發奶茶+十全大補雞湯

 

午餐是端午粽飄香+藥膳滷豬腳+雙椒雞柳+芥藍菜+蓮棗薏仁排骨湯+木瓜+補氣茶+酒釀芝麻湯圓

 

今天是端午節

看著家人吃粽子本來好羨慕的

沒想到我的月子餐好貼心也送了粽子來!!!!

好開心喔~

 

晚餐是栗子飯+咖哩牛肉+XO醬干貝+小松菜+川耆茯苓魚湯+杜仲茶+何首烏雞湯

 

Day 30

午餐是香鬆飯+黃耆清蒸鱈魚+銀芽炒黑木耳絲+地瓜葉+歸耆雞湯+柳橙+補氣茶+松子紅豆湯

 

晚餐是十穀飯+花椒燉雞+紅燒四喜豆腐+莧菜+藥燉黑豆排骨湯+杜仲茶+麻油雞湯

 

Day 31

早餐是海苔飯+鮑魚菇炒雞絲+龍鬚菜+發奶茶+藥膳排骨湯

 

午餐是五穀飯+紅燒牛腩+清蒸虱目魚+青江菜+黃豆燉豬腳湯+葡萄+補氣茶+養生紫米甜湯

 

Day 32

午餐是養生黑豆飯+栗子燉肉+香椿燒百頁+高麗菜+南棗香菇雞湯+火龍果+補氣茶+紅豆小米甜湯

 

Day 33

晚餐是糙米飯+栗子燒雞+山藥松阪豬+地瓜葉+川岑鱸魚湯+杜仲茶+何首烏排骨湯

今天中午外出用餐所以有事先聯絡月子餐先暫停送一餐

 

川岑鱸魚湯

進入倒數階段的月子餐了

好捨不得

 

Day 34

早餐是鮑魚芡實粥+肉絲炒三絲+高麗菜+發奶茶+養生紅豆甜湯

 

雖然是很簡單的紅豆湯

但每天都有甜湯喝好幸福

 

我的最後一餐(淚)

最後一餐是用PP碗裝

 

因為是PP碗所以沒有菜單

是豆腐+魚+青菜

 

當初簽約時說好完餐後要贈送的20包飲品

在最後幾天調理師會問妳要什麼種類的

我媽叫我選杜仲茶

因為比較貴(噗)

 

以上是我吃完整套月子餐的心得記錄

來整理一下我認為的優缺點:

到接待中心試吃不用錢,而且是吃一份完整的餐,跟之後訂餐的包裝及食材完全一模一樣

每個人都有專屬調理師,訊息回覆很快速,要求的對應也都會做到

下午兩點生產完畢通知調理師,晚餐就準時送到病房了

包裝是陶瓷碗直接拿出來吃不用加熱也不用洗碗,環保愛地球!!!

送餐沒有遲到過

分量不夠可以要求加量,後半段寶寶食量大增我要求加飲品,很大方地每餐都多給一包飲品

吃月子餐排便順暢 XDD

肉類都超嫩好入口

天天有魚、青菜、水果、肉、甜湯,營養均衡也解嘴饞

價格經濟實惠(30天餐 共54,000元 加贈一盒大風草+完餐後給20包飲品+兩天醫院餐)

×陶瓷碗裝湯湯水水有時不夠緊密,偶而送到家時會發生湯已經灑掉一半的情形

 

想很久還真擠不出什麼缺點

我自己吃完後是覺得頗滿意的

而且好依依不捨!!!!

我非常大推禾馨芽果月子餐喔

 

禾馨芽果月子餐

http://yagofoo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yago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