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飯店旗下的米其林餐廳——名人坊
托家人的福我一共吃過三次

第一次莫約是六年前在高雄漢來飯店裡
當時就是兩大兩小點幾道菜簡單吃一下
因為小孩都還小
當時吃了什麼也沒有什麼印象了
只依稀記得餐廳氣氛很沉穩
整體色調偏暗色系
聽說是高雄大人物要接待客戶吃飯時常用的餐廳
帶著兩個小嬰孩在那邊吃飯我覺得很有違和感(笑)

第二次是三年前的母親節
我們全家人及阿姨全家人一起到台中新光三越裡訂了包廂
約十幾個人一同慶祝
當時小孩也有點大了可以好好吃飯
平時超級挑嘴的小孩
竟然從前菜開始吃個不停
就連他們平時連嘗試都不肯嘗試的菜色也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才了解平時不是他們不吃 原來是媽媽煮得太難吃(怎麼跟米其林比? XD)
而且吃遍各大餐廳的大人們也都讚不絕口
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用餐經驗

第三次就是這次的世貿名人坊
從小我也去過信義區很多次
從來都不知道世貿上面竟然有餐廳
很好奇地問哥嫂為什麼要把餐廳開在這種地方
結果他們回答「妳進去就知道了」

這次是慶祝爸爸的生日
也是約了親戚朋友訂了包廂一同來慶祝
一進包廂就有氣派沙發桌椅 放眼望去就是台北高樓美景
而且隔壁就是台北101!(雖然頭要非常彎才看得到 XD)
大家悠閒坐在沙發區聊天 很有私人招待所的感覺

3

1

接下來時間差不多了大家就上桌用餐
主要為粵式料理
還因應生日主題有豬腳麵線
每一道料理都精緻美味
乍看每道份量都不多
但整場吃下來也是很撐

4

2

包廂內有專人幫忙桌邊服務
服務生隨時會幫忙添加酒水
很多大菜也會先show給大家看後再進行分菜的動作
再加上外面的美景(雖然當天陰雨綿綿)
讓我有身為貴婦的錯覺❤

這幾次下來的經驗都很好
不愧是米其林等級的餐廳呢!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人坊世貿 米其林餐廳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