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婆吃素
所以自從跟老公交往後
我吃素食的機會就多了很多
我不是個會排斥吃素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海鮮
從小就怕嫁人後得殺魚剁肉煮飯
所以現在其實還頗慶幸煮飯只要碰青菜就好

之前公婆上台北
考量到舒果他們吃太多次了
我就想找點特別的給他們吃
結果搜尋到一家號稱是台北唯一的素食飲茶
去年新開幕 據說時時客滿
我火速就訂了位

雖然有訂位
但到了餐廳還是等很久
把我們帶位進去後
卻又找不到座位
然後我們就被晾在走道上
好不容易就位
要點菜時叫服務生叫半天沒有人過來
服務品質大打折扣

不過上菜後
煩躁的情緒一掃而空
因為東西真的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臭豆腐
不僅外皮酥脆 內餡豆腐也很香甜
實在是太厲害了
其他菜色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玉葉吉祥鬆
    塔香猴頭菇
    宮保臭豆腐
    翡翠炒飯
    酸辣金絲羹
    香煎蘿蔔糕



上個月去吃的
也沒拍照片
印象有點模糊汗
大概是吃了這些東西
量不多 約六~七分飽
加茶資約兩千多 覺得頗貴的
但過一陣子等服務生都比較有經驗了之後
還是可以試著去吃吃其他東西看看

養心茶樓
台北市松江路128號2F
http://www.ysve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