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居台南後第一次北上

明明才離開不到兩個月

就覺得一切都好遙遠

趕緊約約好姊妹來聚聚

今天選擇的依舊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因為這品牌明明也不新了

但我卻一直沒吃過耶

終於有機會來嘗鮮了~~

 

菜單

依舊是走套餐風格

有兩種價位

258元是平日中午限定的

318元則是我們今天點的

另外也有12歲以下限定的兒童餐135元

(都需另加10%服務費喔)

 

高麗菜絲及隨季節更換的前菜

很清爽的小品

 

整組套餐長這樣的~

 

菲力豬排(腰內肉)及越光米飯

吃豬排 腰內跟里肌我一定選腰內

因為里肌吃起來有筋也比較肥我不太喜歡~

 

蘋果冰醋及金針菇茶碗蒸

王品集團的餐點裡都會有一道冰涼飲品我好喜歡~~~

 

鮮菇味噌湯

 

水果茶及紅豆紫米和菓

 

總共九道菜色

雖然聽起來很多

但每個份量都不多 所以吃起來也還好

在聚餐前友人一直警告說這品牌不好吃

實際品嘗過後是覺得倒也沒有到不好吃

只是主餐部分表現沒有其他專營日式豬排的店家出色

不過我覺得這價位可以從前菜吃到甜點飲料

也算是划算了!!

 

品田牧場(台北南京東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http://www.pinna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