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Jenny是個異常活潑好動的小孩
所以我一直都很抗拒自己帶她出門
總覺得小小隻的我hold不住她
除了來回台南的高鐵以外
我幾乎不曾一個人獨自帶她出門

直到約兩個月前
因為家裡在油漆
我為了小Jenny的安全
不得不自己一個人帶她出門閒晃一整天後
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難了

這周末我連續挑戰了兩天
周六跟朋友一起搭計程車到西門町的新港茶餐廳吃飯
(兩個帶小寶寶的媽媽走在西門町感覺超突兀的~)
上菜後給愛吃鬼小Jenny東西自己吃
她就跟著我從中午12點半坐到下午4點半
(中間包括小睡不到1小時)
回程搭朋友老公的便車回家~

104424

週日則是到新莊的IKEA
去程因為來不及所以也是搭小黃
到了那邊之後讓小Jenny揹拉繩式揹包走路
以防她突然暴衝
媽媽也可以稍微分心一下跟朋友聊天
快11點半時到IKEA餐廳卡位吃飯
點了肉醬義大利麵兒童餐給小Jenny吃
可能不合她的胃口
她吃約1/3就開始玩食物了
午餐吃了將近1個小時後
繼續逛IKEA
逛到約2點時回家睡午覺

周末兩天下來
我覺得自己出門溜小孩沒有想像中麻煩
(當然也得事前準備充足)
看到小孩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的眼神
這一點辛苦就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