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家族旅行到嘉義
剛好遇到老公生日
想在飯店幫他慶生
但又怕買蛋糕吃不完
因為最小都6吋
我們才4大1小
而且只住宿一晚隔天就得退房
吃不完的蛋糕也很困擾

於是我就把方向改為甜點類
想說買幾個不同口味的切片蛋糕
大家可以當甜點吃也不錯
沒想到網路一找
嘉義知名的甜點店還蠻多的
最後我選擇了這家「芙甜法式點心坊」

原因是我事前打電話去時
店員很熱情地幫我介紹生日蛋糕
我說要考慮一下對方也爽朗地說歡迎參考
加上它的地理位置就在我們規劃的動線上
不須刻意繞路也頗方便的
而且這家店的故事頗特別的…

「七個高中同學 一幢百年老屋 一間點心小鋪

 對許多人而言
 找一幢風雅老屋 開一間點心小鋪
 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我們也因此花費了相當多的心力
 希望能在老地方 開創新生命

 這裡是芙甜法式點心坊
 我們提供手工巧克力、馬卡龍、法式糕點、
 輕食、好茶和咖啡
 希望您喜歡這裡

 並且 有個幸運而富足的一天」

↑文字擷取自DM
因為有這樣的故事
就讓我對它感到興趣

網路上事先查過知道是人氣名店
所以當我們晚上8點抵達時
說真的現有的切片蛋糕已經所剩不多了
但還是讓我猶豫好久到底要買哪一個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照片 1209
袋子設計簡單大方
我很喜歡~

照片 1210
提袋裡面除了蛋糕盒以外還有附一份DM
DM一打開每個蛋糕都讓人口水直流~

照片 1211
杏桃啾咪
牛奶淋面與輕乳酪慕思
杏桃夾心與加雷特餅乾

照片 1213
香蕉可麗千層&草莓可麗千層
這個超級好吃的!!!!
有機會去的人請一定要試試!!

其實當時在現場時看到每個蛋糕都好迷你
但價格又都不輸台北
我就覺得其實頗貴的
心裡默默OS嘉義物價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結果回到飯店後一入口就覺得真材實料!!!
OMG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切片蛋糕在小盒子裡不會東倒西歪
因為他們還幫蛋糕底座貼了膠帶黏在盒子裡
讓我覺得他們很用心好感動
只是要拿起來吃時有點麻煩就是 XD

我回台北後上網找了他們的官網
想試著用宅配方式買千層蛋糕
結果沒想到宅配只有蛋糕捲而已 Orz
好期待還有機會可以去嘉義買他們的千層蛋糕來吃~


芙甜法式點心坊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8號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patisserie.2012
http://fortun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