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6點鬧鐘響
我賴床到6點30分起床
開始梳洗、化妝
結果女兒被吵醒 我稍微哄了一下
比平常晚10分鐘出門
結果我該搭的公車走了
下一班要等4分鐘
於是我就貪心坐上一班稍微會繞遠路
但卻比較沒有人的公車
這樣就有位置坐了~
20分鐘過去
我還在不到一半的路上
大‧塞‧車!!!
最後只好跳上小黃
卻還是遲到了10分鐘 Orz

今天早上鬧鐘還是6點響
我還是賴床到6點30分才起床
開始梳洗、化妝
女兒睡得很沉 於是我優閒地吃早餐
吃東西吃得很慢的我
吃完了早餐
還是比平常晚10分鐘出門
結果我該搭的公車走了
下一班要等4分鐘
昨天那班害我遲到的惡魔公車又出現了
我於是說服我自己不可以再貪心坐上去了
我乖乖花了4分鐘等了下一班公車
上了公車
20分鐘過去
我順利抵達要換車的車站
下車後
發現昨天那班惡魔公車也到了 =0=
那昨天是在塞什麼啊!!!

頓時感受到…
何が起こるかわからない
這就是人生啊(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