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在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所以各式各樣的成長紀錄我都不想錯過
之前看到朋友有去拍寶寶周歲紀念
腦波弱的我馬上就決定要帶我女兒去拍了

剛好在天母新光三越逛街時
遇到他們的臨時櫃說在做活動
NT$5,500可拍12組(另加一個12吋相框及掌心本)
馬麻立馬下單去

跟我有同樣想法的爸媽實在很多
因此預約只能排到2個半月後
我女兒都已經1Y1M了
まあ、いいでしょう

拍照時間約18日周六晚上6點
還沒去到那邊我女兒就已經想睡了 =口=
每當一放下來就定位
女兒就哭著要我抱抱
黏人的程度不輸強力膠(噗)
攝影師說「她好黏馬麻喔,平常都是馬麻在帶的嗎?」
不、不是耶(汗)
最後只得我先離場
剩下把拔、攝影師、造型師使出渾身解數連哄帶騙地搞笑加唱歌
讓她完成一套一套的換裝
以及一張一張的拍攝工作
拍完之後大家都筋疲力盡了
お疲れさん!

最後拍出來的成果
除了把馬麻的妝畫得有點僵以外
(我覺得我自己畫還比較自然…)
寶寶的部分都拍得還不錯
我女兒好~~~~可愛啊~~~~
(バカ親です、すみません)
所以追加了1萬元多買了20張照片(毆)(再多送一本掌心本)

20140127_115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