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小孩子真是難懂
(其實好像每個時期都不太好懂 XDD)
因為還不會說話
但又已經有自己的情緒了
有時候在哭在鬧都搞不清楚原因是什麼

昨晚全家人吃飯
女兒已經吃飽了
但一直用自己的湯匙要去碰桌上的飯菜
搞得她自己的手油膩膩的
家人也沒辦法專心吃飯
我抱著她離開餐桌到房間玩
她還哭了好一陣子才肯乖乖在房間玩
這時候就覺得她是個小惡魔

之後我拿相機拍她
她看我手上拿相機
她也想拿
我遞給她之後
她拿著相機 摸摸相機 從正面翻到反面看看 再反過來看看
用著好奇的眼神
只是台相機
就讓她專心玩了十幾分鐘
這時候就覺得她是可愛的小天使

之前跟老公的同學聚餐
大家都帶了小孩出現
聊的內容全是小孩有多難帶 自己有多累
單身的朋友聽了就說”所以我就不想生小孩嘛”
但有小孩的父母都異口同聲地覺得
雖然帶小孩很累 但也很幸福
箇中滋味還得親自品嘗過後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