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有機會來記錄一下我跟老公的愛情故事好了
免得年老失憶忘了 XD

一開始有交集應該是下班後公司的日文研修課程
不過真的只是「交集」而已
因為他好像也不會有一起上課就跟我(或跟其他上課同學)聊天
工作超忙超忙的他
總是在上課後半小時才進教室
進教室後他就默默坐下
然後認真做筆記
有時會問老師一些文法上的問題
我可能就是被他認真又老實的模樣給吸引了吧
(還有穿西裝的樣子 >///<)

我其實是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的人
活了二十幾年也沒有被告白過
所以雖然默默關注了他約1年
但總覺得人家對我一定沒有意思
因此也從來沒有想到要自己主動出擊

結果某一天
跟他要好的男同事A及跟我要好的女同事B在聊天
聊一聊發現他竟然沒有女朋友
男同事A說想幫他介紹女朋友
女同事B馬上問我有沒有意思
我裝作不在乎其實心裡心臟蹦蹦跳地說「…好啊」
男同事A於是跟我要MSN說要去給他
(當年沒有line 還是MSN的時代…)

我回家後每晚盯著電腦螢幕
怎麼還沒有加我…
怎麼還沒有加我……
為什麼還不加我………
果然是對我沒有意思吧
那幾天在公司看到他都覺得好尷尬
(應該只有妳在尷尬)

結果過兩天的晚上他加我了!!!
一出現他就先道歉說
「不好意思 因為我最近電腦壞了 所以到現在才加妳」
我才知道原來他這幾天晚上為了加我都在拼命修電腦(心)
第一天聊天就聊了一個多小時
好開心好開心我晚上睡覺都在偷笑~~

之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用MSN聊天聊上很久
不過因為對彼此了解實在不多
所以一開始聊天都在聊工作跟生長背景
(是在應徵工作嗎?)

聊了將近一個星期後
我們決定約出來吃飯好好聊聊
(就是期待的第一次約會啦~~~~~あは)
因為他周末要回台南
所以就約平日星期四下班
要吃什麼他說他是台南人沒概念
叫我決定就好 (可惡!)
怕選太貴的會被他誤會我是拜金女
所以我就選了勝博殿日式豬排店
現在回想選這個當第一次約會好像不是太浪漫 XD

因為是約平日晚上
白天還是要上班啊
上班時看到他我都超~~~~緊張的
好期待又不敢跟女同事B說
怕被太多人知道還沒有開花結果就見光死了
就這樣一直緊張到晚上
自己坐公車+捷運去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
(為什麼我要選一個離公司交通這麼麻煩的地方啊…)
然後等他來
等待的時間好長又好緊張
終於等到他時好開心也好緊張
(一直都很緊張就是了)
一開始因為是兩個人第一次面對面聊天
所以有點害羞
而且還吃豬排飯實在很難優雅
但後來就聊得很開心~~

吃飽飯後
他堅持由他付錢
我說這樣怎麼好意思
他於是說「那下次約會讓妳付」



所以還會有下次約會耶!!!
我開心到都要飛起來了~~~~

第二次約會是電影約會
我跟他平時都不是習慣上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拿的電影票還是公司送的生日電影票
看的電影是他喜歡的恐龍題材
我們去信義威秀看了「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我們真的很不浪漫耶…)
結束之後去信義誠品逛街
逛街時我聞到他身上有淡淡香味
他說約會出門前有先洗過澡
吼~~~~~~
再加一萬分啦!!!!!!

不過因為我們之前的言談舉止都還是很客氣
所以我一直無法確定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直到有一天
他說他對我太坦白
怕會被男同事A罵「哪有人在追女孩時講這些!!」
我才大驚「所以現在是已經在追我了嗎?」

因為被暗示了
所以我也開始期待是不是有可能會被告白
在約會前想著該穿什麼好
上班看著他 下班等著他敲我MSN
時時刻刻想著他
一直等著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告白
曖昧的期間好痛苦啊~

我們第三次約會時
先去東區吃了Häagen-Dazs
(終於有比較像約會的約會了
不過可能是吃太冰了
所以其實約會中我一直拉肚子…汗)
然後去逛東區小店
晚上就隨興找了家東區巷內的摩斯漢堡
一點好餐就定位
他突然說要確認一些事情
「我爸媽吃素 你可以接受嗎?」
其他還有一些我根本不會在意的事情所以也忘了
一一答應了之後
他拿出了卡片
上面寫著「付き合って下さい」
我終於拿到了女朋友寶座啊~~~~

回想起當時的樣子
我一直嫌泣他過太久才告白害我好煎熬
不過朋友都覺得才曖昧三周就交往已經很快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