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11日OPEN醬生日這天
我答應了告白
也就代表我終於交到男朋友了!!!
我跟男朋友走出摩斯漢堡準備回家
我一直以為走出摩斯的那一瞬間我的手就會被牽起來
結果我期待的牽手……竟然沒發生(驚)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了嗎?
為什麼沒有牽手呢?????
果真還是我太猴急了嗎?
不過當時裝矜持的我當然不敢問這個問題

告白兩天後的周一
是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正式約會
我帶他到我之前唸書的淡江大學走走
然後去漁人碼頭吃晚餐
因為正逢暑假的平日
所以校園沒什麼人 漁人碼頭也沒什麼人
是很適合小倆口約會的氣氛星空
我們聊了很多
他跟我說他的薪水 他的理財規劃
他的家人 讓我了解他更多了
他也很貼心
走路時會走在我前後保護著我
…可是他就是還不肯牽我的手啊!!!
嬌小的我都要被漁人碼頭的海風吹走了!!!
為什麼不牽我的手啊!!!
好幾次我被海風吹著跑的時候
我都想說乾脆我自己牽上去好了
可是馬麻說女孩子要有氣質不能太隨便
所以我還是忍住了 >_<

一周後的周六是我上鋼琴課的日子
上完鋼琴課後
我們相約在台北車站要約會
一見面
他就跟我說「妳今天要給我兩樣東西」
我想說我有什麼東西要給他?
結果第一樣 是我的鋼琴包包
因為太重了 他說要幫我揹
但我不肯 覺得自己的東西自己揹就好
他只好放棄說「好吧 那第二樣要給我的東西…」
話沒說完 他默默地伸出他的手手
是要我把手給他的意思嗎?(大驚)
OMG我男朋友終於肯牽我的手了啊!!!
我於是笑著牽住他伸出的手不肯放(・∀・)○(・∀・)○(・∀・)○

因為是第一次牽住男生的手覺得好緊張
所以什麼時候該放不該放不會拿捏
我想他應該也是
連吃路邊攤坐下來等餐點時也不敢放
結果我們兩個都握到有點出手汗了 XD

之後交往一直到婚後
他都還是會牽我的手(心)
讓我覺得好開心~
就算是老夫老妻了
只要牽手就很有約會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