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親戚的邀請下
我們來到了台南楠西區的梅嶺爬山
之前曾經來過一次梅嶺吃梅子雞
出發前以為就是一般的步道走走逛逛
沒想到是我太天真了 XD

當天出發前有點小飄雨且氣溫偏低
在開了一個多小時後到了楠西區 結果卻遇上濃霧
正覺得有點掃興時 通過了濃霧區來到更高一點的海拔處
沒想到竟然看到雲海(大驚)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雲海
親戚也說來梅嶺這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雲海
真是太幸運了

01

02

03

04

把車停到公有停車場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登山旅程
梅嶺中有很多條步道
我們走的是梅峰古道 登頂後接產業道路下山
全程爬了三個多小時

這天因為天氣陰涼且有飄過雨
步道大半都是林道 所以走起來有點滑
有些路段比較窄小且需要拉繩
我個人認為要國小以上的小孩比較適合
我們這次帶我兒子在走
有些路段落差較大他無法自己行走
需要靠爸爸沿路牽手帶領 是比較辛苦的部分

這算是我們家兩個小孩第一次走這種程度的步道
可能是有同齡小孩陪同的緣故
整路上他們都沒有放棄也沒有露出不耐煩不想爬的神情
光是這樣就讓媽媽我超級感動的了

而一早看到的雲海沒想到整路都沒有消失
辛苦爬山時不時往下看一下都覺得自己在仙境裡
真的是很特別的登山經驗

05

06

07

結束後來到有名的梅子雞餐廳吃飯
之前我們吃的是二層坪
這次吃的是天香園
兩家都好吃
登山後還有美食可以吃真的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嶺風景區 雲海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