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到台北世貿參加了婦幼展
這是第三次來婦幼展了
每次的收穫都不一樣~

第一次是懷孕的時候
大腹便便已經很不方便了
再加上擁擠的人潮
我們那一次可說是敗興而歸
一點收穫都沒有

第二次是Jenny一歲三個月的時候
當時是為了蒐集嫂嫂的月子餐資訊陪哥哥去的
卸貨後行動比較方便了
可以跟著人潮搶便宜
心情上比較有餘力東看看西看看
我的CiPU媽媽包就是在那時買的
跟Jenny的小後揹包一起買頗便宜的

說到媽媽包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CiPU媽媽包很好用
大家都喜歡
但就是因為大家都喜歡
我不想要跟人家撞包
於是就上網買了Zoila的Classic經典菱格媽媽包
自認為時尚好看

結果寄來後的確是好看的
但光是空包就已經有重量了
更別說還要裝寶寶的東西
個子嬌小的我如果要抱Jenny根本無法揹它
於是只好乖乖地再去買一個後揹的CiPU空氣包

有點扯遠了 XD
回到婦幼展來
第三次去婦幼展就是這個月的雙十節
哥哥跟嫂嫂想要看寶寶的推車
於是我又跟來了 XD
這次的目標鎖定玩具跟教材
跟老公悠閒逛大街
這次就覺得好好逛耶!! XD
主要是因為對品牌比較有認識了
直接找喜歡品牌的攤位下手
其他則是路過就看一下

結果這次婦幼展大收穫!!
貝康全系列商品買一送一
我一進去立馬買了兩盒麥精(配牛奶用的)
以及四盒黃金脆片當點心

然後是日本SFIDA的FOOTBALL ZOO兒童足球
台灣由Plenty代理
他們自製的衣服也頗有質感的喔
我們買了一隻小獅子足球給Jenny
她回家後跟把拔玩得很開心呢!

另外我們還買了上誼出版社的系列繪本
以及日本Mother Garden的木質扮家家酒玩具
這兩個之後會再介紹

其他也買了一些消耗品類的用品
就算沒有事前比價也沒有關係
因為幾乎都比外面便宜喔!

婦幼展每隔幾個月就會出現一次
孕媽咪或是有小小孩的媽咪都可以定期鎖定一下
事先上網預約門票就不用門票錢了
如果先做好人擠人的心理準備
以及大致鎖定想買的品牌
應該就可以很盡興了~

DSC07422
圖片為小Jenny逛大街(台北地下街)的照片
跟內文沒什麼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